2017年02月12日 中央深改办常务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蓝调研天能动力盛赞“绿色增长”
2017年2月1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带领中央调研组访问天能动力,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组成员包括中央委员会国资委纪检组长长江金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中央政策研究室社会研究局局长纪伟昕,中央改革办协调局局长于培伟,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林兆木等。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李火林,省委副秘书长朱重烈;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屹,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以及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楼秋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的陪同下,穆虹带领的中央调研组一行来往天能动力文化展览参考。张天任董事长向穆虹汇报了天能动力发展概况,发展愿景以及天能集团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调研组一行阅读了张天任的汇报后,对天能动力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循环发展表示高度肯定。
 
随后,穆虹一行来到天能锂电三期生产线。天能锂电三期项目已在去年年底投资,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总产能达5.5GWh,达产后每年可配套30万新能源汽车,年营业收入将达100亿元。新春伊始,锂电生产就迎来开门红,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满足市场的旺盛需求。看到红红火火的生产场面,穆虹和其他调研组成员很受感染,不时向张天任何询问天能锂电发展的相关情况。当走到天能锂电的电池管理系统的介绍板块时,穆虹和其他调研组成员纷纷驻足,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在阅读完相关介绍后,也都对天能锂电电池管理系统的智能化频率点头,并and勉励天能动力进一步加强研发团队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新兴产业早日做大做强。
 
张天任董事长表示,天能动力30年的发展历程,其中一条最重要的经验就是以科技创新驱动绿色增长,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天能动力变革转型的关键之年,公司两万余名员工有决心,有信心打好“变革转型”的关键战役,为国家的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