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8日 天能动力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动力电池最佳品牌"
11月8日,在FROST成立50周年及增长、创新与领导力峰会上,天能动力再次荣膺"中国动力电池最佳品牌"及中国电池行业"卓越领导力奖"。FROST是世界著名的商业调查公司,也是中国电池行业报告和数据的权威发布机构,其在颁奖词中高度评价天能电池卓越的技术、质量和品牌及天能动力为推动中国动力电池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天能动力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风能太阳能发电系统和舰艇导弹等军品领域的新能源电池,并积极发展资源再生业务。天能电池成功应用在2010上海世博会及国内外多项太阳能风能发电重点工程,天能也向上海汽车、奇瑞汽车、山东时风等全国80家主要的电动汽车厂家供应动力电池。2010年中央电视台授予天能"推动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和"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电池品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