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办公大楼正式启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月25日,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早上十点十八分,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激昂的天能之歌响彻上空,天能旗帜在人们炙热的目光中,在阵阵微风的吹拂下高高扬起。

据了解,产业园项目建设工程从今年3月份正式建设以来,在七个多月的时间里,产业园干部职工克服了连续雨季、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滞后等重重困难,现已全面推进。今天,崭新的现代化办公大楼正式启用了,办公条件改善了,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在仪式上,天能集团总裁助理、产业园副总指挥佘仁松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办公大楼落成典礼的举行,标志着产业园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目前,产业园一期工程进入了关键阶段,尽管许多困难依然存在,后续工程施工任务艰巨,但所有干部职工会把压力变为动力,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工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