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天能动力再次喜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日前,天能动力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复评已顺利通过,同时也再次喜获2011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根据新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由国家科技部组织实施,在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择优选择一批特色突出、发展前景广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据了解,今年共有35个省市科技厅共报送1287家企业进行参评,依据新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从企业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营利能力、社会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评选。评选指标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大了入围标准和难度,侧重创新能力和行业带动性,最终评选出了包括天能动力在内的598家企业作为2011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评选中天能动力以其过硬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盈利基础、突出的社会贡献和显著的行业引领作用喜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充分表明天能动力作为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在不断加强自身创新能力的同时,充分发挥了其在新能源产业升级发展中的行业龙头示范作用,为我国低碳经济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目前,天能动力已经承担国家火炬计划7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9项,对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随着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天能动力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做强做大、做专做精,力争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我国新能源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