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国家环保部高度肯定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10月18日,国家环保部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任田为勇一行,在省、市、县环保部门负责人和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志良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天能调研。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陪同。

田为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天能吴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听取园区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得知天能是行业的领军企业,注重厂区环境建设,建设一流的生活、工作环境,田为勇高兴地紧握着张天任的手,语重心长地表示,天能的厂区像座大花园,这样的企业才能吸引优秀的人才,才能持久地发展下去。田为勇指出,国家大力号召发展循环经济项目,天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产业,是行业学习的榜样。

张天任介绍说,天能创业二十多年来,始终将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协调统一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领军行业发展十多年,要不断做大做强绿色能源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