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7日 天能动力2011年经营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9月27日,天能动力2011年经营工作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全面分析了今年前三季度天能动力的生产经验工作,重点部署了第四季度的相关工作。各基地、子公司传来利好消息,激励人心,催人奋进。集团董事长张天任重要报告,鼓舞全体天能人继续团结奋进,全面完成2011年工作目标。

大会由集团副董事长张敖根主持,常务副总裁陈敏如,副总裁史伯荣、赵海敏、周建中,总工程师任安福分别就分管的集团生产、人事、新能源和环保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前三季度,虽然受到了外界不利因素的滋扰,但是全体天能干部员工,鼓足干劲还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同比增长速度较快,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加强,稳居行业榜首。

会上,张天任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行业洗牌的重要一年,对于天能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要抓住发展的机遇,塑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张天任对各基地、子公司前三季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重点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内容,与各基地、子公司负责人签了责任书,确保2011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