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0日 天能动力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9月20日,天能动力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天能动力第一届科协机构及组成人员,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当选为科协主席,常务副总裁陈敏如,副总裁史伯荣,赵海敏,副总工程师任安福等分别当选为副主席。会议由赵海敏主持,长兴县科协主席李晓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任安福宣读了天能动力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史伯荣代表企业生产管理发表讲话,他指出,天能动力科协的成立是顺应企业发展需要成立,将会有效地推动技术创新力度和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李晓顺代表县科学技术协会对天能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说,企业科协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交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据介绍,天能动力科协的宗旨是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科协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推动天能集团的跨越式的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