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7日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调研组领导调研天能后由衷赞叹"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天能电池功不可没"
"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天能电池功不可没",这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劳务税司副司长王振华调研天能后发出的由衷赞叹。

5月17日,王振华一行在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树云的陪同下莅临天能调研。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介绍了天能创新立企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基本情况。他说,天能从最简单的工具和设备的村办小厂开始起家,现在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靠的是持续不断的体制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人才创新。他还着重介绍了天能电池的最新技术特点和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情况。

"天能短短二十多年就从小作坊发展到跨国企业集团,不简单,不容易。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天能电池功不可没",在听取了企业介绍并参观了天能文化展厅后,王振华一行对天能的发展成就和行业贡献赞叹不已。

王振华强调,走绿色发展道路是国家的发展方向。天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为行业树立了很好的样本。他勉励天能,尽快形成新能源发展产业优势,继续把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引进和消化吸收再创新,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加强技术人才的培养,将更多的新技术应用在新能源电池上,加强与同行的沟通和技术交流,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储能电池行业的技术进步,为我国新能源储能电池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