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 天能集团获评“绿色中国企业”
近日,“法治周末”对行业中的代表企业做出梳理,对秉承绿色发展的品牌,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智能环保驱动品牌创新,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给予了“绿色中国企业“称号。
 
天能动力被评为“绿色中国企业”,是仅有的三家入选企业之一,也是全国蓄电池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法治周末”在获得理由中写道:天能动力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领域的龙头,在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方面独当一面,集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将“环保”演绎,让“绿色”回归。以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为目标,力革攻克5.5GWh锂电总产能,让“国标”为“国际标”。
 
“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天能动力为国内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推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由于多年来始终坚持在技术研发上精益求精,不断突破,目前,公司在环保能源的工艺与产能领域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天能动力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销售额3%,累计研发投入已超过10亿元人民币。2016年,天能集团年产5GWh新能源汽车动力储能)锂电池项目正式投产,全套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通过一系列的有力措施,天能动力带动了国内整个绿色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甚至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为中国的'绿色增长'注入了新动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