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 天能“核武库”再添十枚新利器
2016年年底,天能动力科研成果迎来大丰收,公司旗下6家单位先后通过2016年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会。
 
“新型无镉纳米矽胶电动车电池”(3-EVF-200),“新型高容量(3-EVF-200)”,“新型无镉纳米矽胶电动车电池储能用铅蓄电池(6-CNF-100)“,”电动汽车用石墨烯多元复合型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池用GMG隔板“,”固定性阀控密封式胶体铅蓄电池GFMT-1000“等10个新产品的功能,技术特点和创新点进行了充分论证,并现场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
 
经鉴定会讨论,对天能动力10项新产品作出鉴定,一致认为其关关技术水平,产品生产工艺,性能指标等均达国内领先水平。尤其是天能最新研发的电动汽车用石墨烯多元复合型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采用镁掺杂,氧化铝包覆和加入石墨烯复合改性的三元球形正极材料,提升单体电池的能量密度和循环寿命。产品涵盖了储能,动力,锂电,铅酸电池等各种领域,评审专家一致同意10个产品通过新产品鉴定,并建议企业进一步拓宽市场规模,为实现公司经济平稳和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新产品的成功鉴定,标志著天能动力科研成果再添新利器,极大促进公司科研水平提高。
 
这次通过省级鉴定的10个新产品,符合国家绿色发展方向,体现了天能动力在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方面的雄厚实力。这也是天能动力近年来不断强化科研投入,注重科技创新,引进高端科技人才的体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