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三大项目同时投产 天能动力持续高速增长

作为国内动力电池市场的龙头企业,天能动力转眼之间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诞生于1986年的天能动力,最早从铅蓄电池入手,发展至今已形成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汽车锂动力电池、微型电动汽车铅动力电池、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铅动力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和废旧电池回收业务等五大主营业务。

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的新形势下,天能动力在“而立”之年,大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为后续持续高速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12月9日,天能动力主席张天任宣布,天能动力三大绿色动力能源项目即将投产。年产5GWh新能源汽车动力(储能)锂电池项目、年回收30万吨废铅蓄电池清洁化再生技术改造项目竣工投产、年产1500万KVAh汽车动力(储能)用密封铅酸蓄电池项目,成为了天能动力新的增长动力。

可以预见,天能动力作出的产能结构优化,必将带来收入和毛利的双提升,为企业与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显示了公司对绿色能源未来前景的高度信心。在12月6日发布的2016年“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上,天能动力位列全球第26位,成为榜单中排名最前的中国电池企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