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8日 天能集团上榜全国“质量标杆”企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2016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天能集团实施“质量可靠性整体解决方案TSQ”的实践经验名列其中。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推动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工信部自4月份正式启动2016年“质量标杆“活动,从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互联网+”应用、品牌培育等三个方向,遴选具有适用性、有效性、先进性的全国质量标杆经验。经各组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企业现场答辩等环节,共有33项典型经验被确定为2016年全国“质量标杆”。

天能集团实施“质量可靠性整体解决TSQ方案”是为解决企业面临的高退货率、高返修率、高投诉、质量损失严重而无法解决等问题而提出的一套技术方案。天能集团质量管理部负责提升产品档次,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著力实现质量可靠性水平的提升。
作为我国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天能集团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管理。据统计,天能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1500 多项,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40余项,形成了技术先进、产品结构合理、质量可靠的绿色产品结构体系。天能集团在发力科技创新的同时,仍然坚守“工匠精神”,严控每一块电池的品质。天能实施TSQ技术,旨在全方位提升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效能、降低成本,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