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05日 在美国时代广场秀中国好电池! 这一步,只为让你跑得更远
纽约时代广场秀品牌!
 
天能电池入围“走向世界的66个中国品牌”
 
国庆前,习近平主席携15位国内工商领袖访美,不仅把中国优秀企业推向世界,更在中美企业家交流中确立了互利共赢的发展道路。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刚结束,由华商韬略•华商名人堂组织的“庆祝新中国66周年华诞-走向世界的66个中国品牌”紧随其后。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屏,通过间断、持续投放66家中国企业的中英文品牌形象片,开启纽约时代广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形象展。
 
天能电池代言人李晨,以坚定有力的奔跑姿态,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新能源电池解决方案商领跑全球的决心。
 
冲向世界,让民族产业跑更远
 
天能本次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企业实力,还把对产品品质的要求飙升至世界级水平。表面上是在海外同其它华企一道为民族产业制造声势,但是对天能来说,这是展示它问鼎世界的大好机会。
 
1986年,天能动力问世;2007年,天能作为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到2015年的今天,天能走到了“世界十字路口”!这30年来,天能一路奔跑,踏实迈好每一步,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挑战、突破自我。而市场的每一次认可,又再次成为天能向前冲刺的动力。天能电池把目光锁定全球,在与世界的较量中,只有不断创新突破,才能在世界大市场内赢得一席之地,才能带动中国电动车电池行业跑得更远;在与世界的合作中,不断开放创新,抓住机遇,才能创造更多财富,让行业的从业人才过上更好的生活,进而有更大热情在生产创新中跑得更远;行业蓬勃发展,电池产品越来越优秀,广大用户可以享受更好的动力保障,同样也会在小康路上跑得更远。
 
中国天能,世界格局
 
打开大门拥抱世界,世界同样会给我们更多前进的机会。与世界交流,我们可以得到更好的经验与进步,帮助民族产业更好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正如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所说:向前看,就是要维护我们共同的利益,应对我们共同的风险,不开倒车,不生枝节,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合作中化解分歧;向前看,就是要大处着眼、不择细流,避免小问题酿成大事件,更不能做损人害己的事;向前看,就是要互信互利、合作共赢。
 
互利共赢是必然选择。我们坚信在此道路上,天能将会越跑越远,越跑越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