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3日 小电驴互联网+时代电动(汽)车行业新模式说明会隆重召开

2015年8月2日,小电驴“互联网+”时代电动(汽)车行业新模式说明会在位于浙江长兴的天能动力总部隆重举行。

会议开始,小电驴公司李元强向在座的运营商分析了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宏观趋势,并从当前互联网+形势下,传统营销渠道如何拥抱互联网、突破竞争格局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小电驴平台模式创立的背景和目的。李总指出,小电驴电动(汽)车云平台的目标是集电动(汽)车与零配件和服务为一体,致力构建利益攸关方共赢共享的电动车产业生态平台,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车产业链运营服务商。

会议议程内,小电驴各模块负责人分别从平台运营模式、平台功能、平台商品和招商政策等角度向供应商们做了详细解说和演示,在座的供应商们纷纷惊叹互联网的确是电动(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也对小电驴借助互联网打造的行业创新平台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意向。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南京试点区域的小电驴运营商徐雪松做了发言,徐总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加盟小电驴以来自身经营理念和公司业务的各项变化,以及获得的成果和经验。他非常激动地向大家细说了近期小电驴在南京策划的爆款促销活动所取得的傲人销售战绩,并感谢小电驴带领着他抢先获得了行业转型先机!

下午的会议讨论环节的氛围也非常热烈。在场的共赢商们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李总和工作人员在会上分别为共赢商们做了详细地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加入小电驴这个大家庭里来。

会议最后,天能动力邹习文作总结发言,邹总和共赢商们分享了最新的互联网动态,并总结了电动(汽)车行业转型的探索经验。同时邹总还引入其他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来深刻反思本行业的未来发展,对小电驴后期的工作开展作了进一步的明确。

本次大会得到天能动力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总裁周建中更是在百忙之中参加了这次会议。周总再三强调了互联网的重要性,并和共赢商们分享了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一些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