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1日 李晨代言天能电池 领跑大动力时代

品牌全新形象,尽显领袖风范

2015年7月11日,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向媒体隆重宣布,国内一线明星、力量男神李晨正式签约成为天能动力新一季代言人,品牌的形象将随之全面提升,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创新发展力度,以更好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作为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的行业领跑者,天能动力这次将以全新的模式,与“大黑牛”李晨进行了深度合作,符合企业了天能电池新一年的发展需求,以及企业品牌“转型”与“升级”的战略要求。

深度代言合作,共创给力未来

李晨凭借他在跑男中全程敢拼敢战的精神,为他赢得“跑男力量男神”、“大黑牛”、“黑牛引力”等众多美誉,同时也获得天能动力的青睐,与天能动力的“稳定、大动力”的产品调性完美契合。因此,天能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李晨并非是一次短期营销代言,而是一次与代言人共成长、共发展的创新性深度合作,更是一次跨度为至少10年的长远布局。

更值得一提的是,李晨还将出演天能电池卡通形象——第一代天能侠。李晨充满力量感的外形,配合科技感的造型装扮,必将把天能侠的个性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眼前一亮。

天能侠是天能动力重磅推出的卡通人物,代表着天能稳定、正直、强大的正能量,天能侠的个性刚好与李晨的诚信、热心的性格特点相融合,相信李晨的代言必然可以成就天能侠,而天能侠也必将塑造出李晨不一样的真正男子汉形象。

新品电力十足,战略纵深布局

配合李晨的代言,天能动力上市了企业的年度重磅产品——“天能精品电池升级版”。作为跨时代精品,该产品系列全线升级使用了行业领先的稀土三稳电芯,该电芯拥有行业内的三大领先专利技术:高强度绿色板栅合金、双层双效隔板、类蜂窝状高能电极,该产品的优异品质,使电动车电池真正实现了寿命更长、跑得更远、性能更可靠的核心优势!而天能动力与李晨深度合作的系列产品也已蓄势待发,将覆盖天能动力市场份额最大的锂电部分,涵盖了电动车电池和电动汽车电池两大领域,据悉此系列产品是天能动力特意研发并专门为李晨量身定制,是真正实现了天能动力品牌力和李晨号召力的有效融合产品系列,它的耀世登场将再次彰显天能电池作为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的行业领跑者地位。

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表示:在未来五年发展战略中,天能动力将坚持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以规模化定制能力建设为突破口构建企业长期核心竞争力,以集团化运作能力、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市场导向型研发体系、营销体系升级建设为重点保障;大力发展铅酸电池资源再生利用业务,保持电动自行车铅酸动力电池业务领先地位,积极开发铅酸类环保电池新产品,加快发展锂动力电池业务,兼顾发展其它相关业务;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走资本经营与产业经营互动发展之路,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