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5日 時間見證品質 —— 使用了12年的“長壽星”天能電池現身平湖

近两年,天能动力在全国征集天能电池“长寿星”活动过程中,先后在江苏高邮、山东塍州等地区,发现不少有9年、10年的天能电池仍然在使用。天能电池不断演绎着一个又一个“长寿命”的精彩故事,为天能品牌赢得了更好的口碑。

最近,天能电池区域经理程晓红前往嘉兴调研市场,竟然有一个意外的收获。在嘉兴平湖市云明车行,女老板吴利娟高兴地拿出一组2003年的天能电池。让人想象不到的是,这一只10AH的小电池用了整整12年!程晓红打开蒙有很厚灰尘的包装,看到三只旧电池上生产日期清清楚楚地写着:2003年月2月10日。的确,这是当年天能动力生产的产品。

12年的岁月,有太多梦想追求,有太多的风雨兼程,天能电池从被指定是全国电动车里程赛唯一产品,到今天家喻户晓,成为我国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军企业,为推动我国电动车产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面对记者的采访,她说:“我不敢说整个平湖骑电动车的都是配天能电池,但在我车行来买车的客户,都是指名道姓的要用天能。”她自豪地对记者说,如今在整个平湖路上,这条路上的客户绝大多数人骑的车一定是用的天能电池。

精品源自质量,品牌依赖服务。天能电池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先后推出高品质、更加完美的不同系列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出行体验需求为目标。相信天能的创新产品,一定会为所有吴利娟这样电动车行业“精英”带来更精彩的财富传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