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调研天能动力:你们改变了我对电池企业的看法

2015年5月11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在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屹,副市长董立新,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卫兵等陪同下,前来天能动力实地调研。

裘东耀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天能动力企业文化展厅,详细地了解了天能电池的发展历程及蓄电池产业状况,并认真听取了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关于企业新能源发展的情况介绍。

在天能动力新能源锂电生产车间,裘书记仔细察看了新能源全自动化生产线,当得知公司大力自主创新,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进行“机器换人”,生产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后,裘东耀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走在天能锂电池生产车间,他感慨地说,我以前对电池企业了解不够,印象不够深,今天看到天能的成就,完全改变了我对长兴电池企业的看法,改变了我对电池的概念。他说,天能作为行业龙头,在转型升级道路上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有气势、有章法、有成效。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大企业技术改造的支持力度,引导和推进更多企业加快转型提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