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7日 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隆重召开
天能集团管理创新成果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近日,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管理变革”为主题,就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通过管理变革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进行深入研讨,同时发布和推广了186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29项、二等成果157项。天能集团“新电池企业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环境、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成果荣获一等奖。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国务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毛伟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作主旨发言。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会议。会上,部分获奖第21届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创造企业进行论坛交流。天能集团《天能集团通过信息化提升管理践行环保责任----云平台和物联网的运用初探》的交流材料获得好评。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等企业代表400多人参加大会。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天能集团“新电池企业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环境、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成果,全面反映了天能集团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所取得的最新成就,体现了企业走绿色、健康、安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引领行业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