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4日 赵洪祝寄语张天任董事长:为新能源行业多做贡献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赵洪祝3月4日上午来到浙江代表团驻地,看望已经抵京准备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浙江代表。

赵洪祝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陪同下走进会场时,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省委老书记前来。赵洪祝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现场气氛热烈。

赵洪祝与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当走到张天任董事长面前时,赵洪祝亲切握手,并对张天任代表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张天任代表能积极履职,多反映新能源行业的情况。目前我国节能减排与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呈现绿色环保的新趋势,但还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不足、技术标准匮乏、新能源电源发展与电网建设相关运行机制不协调等,希望张天任董事长为新能源行业多做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