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3月26日 天能奇瑞强强联手中国电动汽车发展的里程碑
3月26日,天能集团与奇瑞新能源在香港会展中心签约,实现了天能与奇瑞的强强合作。根据协定,天能集团将为奇瑞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和生产动力电池,奇瑞新能源将优先在其新能源汽车产品中使用天能动力电池。
 
奇瑞新能源总裁曾令鹏先生宣布奇瑞新能源和天能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他表示,与天能集团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主要因为天能集团在中国动力电池领域卓越的技术和品牌影响力,天能集团在动力电池所取得的技术突破,完全可以满足QQEV对于动力电池的要求,并且奇瑞新能源“净世界,YOO未来”的经营宗旨和天能集团“绿色能源,驱动世界”的使命是一致的,他们相信天能集团能够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新能源动力电池层面的综合技术实力,进一步推动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的普及化发展。
 
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表示: 此次合作是天能集团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天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