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0日 上海电力学院与天能动力搭建共赢合作平台

“感谢天能动力为学院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给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创造条件来学习实践。”1月8日,上海电力学院与天能动力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上海电力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与“天能动力与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天能动力总部举行。

上海电力学院徐群杰院长带领学院材料专业的40余名学生走进天能,徐群杰院长说,自己已经是第三次来天能学习,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天能发展之快之好,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学院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徐群杰院长表示,学生在校学习大部分偏重的还是理论,对企业发展的态势还不是很了解,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学习企业在技术、管理、企业文化三个方面的先进做法。此外,借助天能动力企业研究院这个平台,让企业参与到高校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来,并深化产学研合作。

天能动力总裁助理徐明学对上海电力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直以来,天能动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示范企业等重大科研平台,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天能企业研究院也在企业壮大的过程中不断成熟、壮大起来,通过浙江省首批“三名”试点企业培育建设成功升级为浙江省省级重点研究院。企业在进行科技研究和攻关的同时,也注重人才的引进,通过与上海电力学院的合作,为企业储备人才,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步伐,为电力储能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上海电力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徐群杰院长为集团研究院郭志刚常务副院长颁发了“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生导师聘书”。并举行了“上海电力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天能动力与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