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荣获“2004-2014杰出浙商”称号

12月26日,2014(第七届)浙商年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年会上,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为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等人颁发了“2004-2014杰出浙商”奖杯及荣誉证书,感谢他所领导的天能动力10年来稳健持续发展,为浙商品牌的树立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来自浙商全国理事会、浙商财智女人会、浙商少帅会的会员600余人参加了这一盛会。在年会上,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与众多浙商、专家、学者围绕新常态下浙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在主题对话互动环节,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与杭州民生医药控股集团董事长竺福江、盾安集团总裁吴子富、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等几位优秀浙商为企业健康“把脉”。大家围绕如何构筑健康企业、企业家如何保持健康的身心、如何通过互联网、大数据让企业变得更健康等多个与健康有关的重要话题,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健康大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