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天能动力荣获2014年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日前,天能动力的“新能源电池企业EHS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应用”成果,荣获2014年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11月10日,在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浙江)浙江经理人峰会上,天能动力该项创新成果受到表彰,并将作为省重点项目被推荐参与国家现代化管理创新项目评选。

天能动力EHS一体化管理体系是指环境管理体系(EMS)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一体化的管理体系(Environment、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天能动力一直倡导精细化管理,在管理实践中,开创性地构建了行之有效的EHS一体化管理体系。天能动力领导高度重视,逐级分解EHS指标,进一步强化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与实施,促使生产模式从粗放型转化为集约型,并将节能技改项目纳入战略规划之中,积极淘汰低效能设备,引进高效能设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发展循环经济。目前,EHS一体化管理体系在天能动力加快转型升级、践行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2014年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共有63项,涉及当前企业管理的各个领域,全面反映了浙江省企业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所取得的最新成就,体现了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和创新发展趋势,为全省企业管理树立了示范引领的标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