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6日 "环保”“效益”两手抓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考察天能动力

11月6日,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在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副县长史会方及省市县环保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天能动力吴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近年来,天能动力秉承着“绿色能源 驱动世界”的绿色理念,在各基地都建立了完善的环境安全体系,在争取环境与经济双赢的同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熊建平副省长对此表示满意,鼓励天能始终以坚持环境保护为前提,向着“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持续迈进,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在吴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熊建平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周建中副总裁关于园区日常运行情况的介绍,当他得知园区每年可规模化、无害化回收处理15万吨废铅酸蓄电池时,他详细了解了回收过程,从破碎到脱硫,从而实现近百分之百的回收利用,产生的废水更是通过中水回用设备可继续使用。这样整个废电池都可再生利用,真正做到了“吃干榨尽”,可重新制造成新蓄电池,实现循环再生。熊建平副省长对天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大为赞赏。全自动化生产线更是保持行业领先,实现了“机器换人”。

考察结束后,熊建平副省长希望天能做大做强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继续做好企业转型升级工作,为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