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6日 张天任荣膺“首届光荣浙商”称号

要有光,才有荣!在公众推荐基础上,根据光荣浙商的5大标准,重点考量2013~2014年度的出彩表现,并经二轮公众投票评选以及“首届光荣浙商”推选活动评委会的慎重评审,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兹授予: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等30位杰出浙商“首届光荣浙商”称号。

做浙商,就做光荣浙商。光荣浙商是浙商发展的高级阶段。作为世界新能源行业领军者的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20多年来如一日,硬是将一家负债累累的村办企业魔法般演变成一家产值超五百亿国际上市公司,从小打小闹到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从默默无闻到进入海外市场,带领全体天能人坚持“转型”与“升级”两翼齐飞,“经济”与“生态”两全齐美,敬畏天、能爱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只产动力不产污染,投入巨资建成首个国际一流的循环经济产业园,成为引领我国蓄电池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光荣浙商的精神:诚信、道义、使命感;光荣浙商的气质:义利并举、正气责任;光荣浙商的价值:善业、恒久、助天下。张天任创新创业的实践,全面体现了一代光荣浙商的精神、价值,他敢于探索,以智慧实现梦想,用信念驱动责任,为行业发展鼓与呼,企业经营已从传统的利益驱动型提升到责任驱动型,先后当选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全国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浙江省劳动模范,并荣获十大风云浙商、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第十一届世界杰出华人、2012“安永”中国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荣耀源于担当。获奖的“光荣浙商”,将在8月16日在国家3A景区嘉善国际木雕城举行的全球光荣浙商论坛 2014年会上接受表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