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 浙江省环保厅厅长徐震调研天能动力

5月29日下午,浙江省环保厅厅长徐震率领相关市县环保局局长一行,在湖州市副市长杨六顺、长兴县委书记章根明、县领导史会方等陪同下,来到天能动力调研。

在天能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介绍说,通过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推进转型升级, 加大技术进步,天能动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台阶,再次焕发新的活力。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徐震兴致勃勃地 赶到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现场考察。

徐震厅长参观完整个废旧电池处理系统,称赞这才是真正的循环经济,认为天能动力坚持循环经济发展很好, 是转型升级的标杆。来到污水处理站,徐震发现这里清水池、还有种的花木、建造的凉亭,还以为是走进公园。 徐震厅长对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在危废处理、环保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天能继续引领行业走绿色发展之路,为蓄电池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