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8日 天能动力连续第二年荣获益普索(Ipsos)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导品牌

2014年4月8日,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动力”,股份代码:00819)连续第二年荣获全球领先的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 颁发的2014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导品牌奖。该奖项是基于公司在综合市场份额,销售增速,品牌知名度以及最终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指标的尚嘉成绩,这也再次肯定了天能动力卓越的市场表现及优秀的企业综合素质。据益普索预测,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2013年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5%,而在低速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51%,为目前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的领导者。

益普索(Ipsos)在发布的《2013年中国电动车及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及行业分析》研究报告中称,由于政府鼓励使用替代能源减小对石油的依赖性,以及缓解雾霾天气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受环境友好型电动汽车制造商强劲需求的推动,电池产品市场在2013年至2020年间有望取得14%的复合年增长率。益普索(Ipsos)数据显示预测,电池产品总销售额将于2020年达到168亿美元,较2013年的66亿美元翻了一倍多。益普索咨询(Ipsos Business Consulting)北京负责人崔晓波点评称,“得益于巨大的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及电动三轮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到2020年,中国对电池产品的需求将飞速上升。”

天能动力再次获此殊荣,是外界对公司发展实力的再次认可。天能动力未来将紧紧抓住新能源电动车电池市场的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动力电池市场,继续领跑中国新能源行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