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31日 天能动力荣获「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电池品牌」、「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及「中国动力电池最佳品牌」

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31日荣获央视网颁发「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电池品牌」及「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同时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市场「中国动力电池最佳品牌」,彰显公司的努力及表现备受肯定。

「首届中国电动车行业年会暨2009年度电动车颁奖盛典」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主办及央视网电动车频道承办,并已于2010年1月3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评选活动中,「天能」品牌被评为「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电池品牌」;旗下的浙江天能电池有限公司,则夺得「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此外,天能动力早前亦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市场「中国动力电池最佳品牌」。公司已连续两届夺得此殊荣。

天能动力主席张天任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接二连三获得具份量的机构嘉许,这几个奖项显示了市场对公司的业务和前景等方面的巨大信心。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经历十余年的迅猛发展,已经成长为深系民生的规模型产业,而电动车产业的规模也在迅速扩大。天能动力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既是电动车产业的受益者,也是建设者、推动者,我们先后研发了电动车电池等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多项成果在行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着电动车规模化不断提升,产业将持续稳步发展,我们将积极加强公司的竞争优势,致力于电动车电池的研发与推广,同时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化,推动潜力无限的电动车电池市场,把握行业的蓬勃发展,为股东带来更佳的回报。」张先生总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