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汇源•心艺创新赢利模式高峰论坛在闽召开

12月17日下午,由天能动力、福州心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汇源.心艺创新赢利模式高峰论坛”在福建万达威斯汀酒店会议室召开。中国工业电池协会副秘书长姚令春、福建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会长林曦、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方祖汉、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灵芝,福州市电动车商会等应邀出席,天能动力副董事长张敖根、福州心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勇到会参加,来自浙江、江苏、四川、湖南、安徽、海南、河南、福建等有一定地区规模的电动自行车经销商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能动力董事长秘书李家贵主持。

林曦首先代表福建电动车行业协会致欢迎词。他祝贺论坛在福建召开,感谢天能动力、各省协会领导、经销商们光临福建指导。他说,虽然福建“禁摩限电”走在全国的前列,但是福建仍然是电动自行车的消费大省,目前电动自行车拥有量820多万辆,福州市达120万辆。相信论坛的召开必将为推动福建电动自行车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姚令春就“电池行业形势及电池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发了言。天能动力推出 “汇源”品牌精品电池,并与“心艺”合作,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取得新突破。张敖根介绍了天能的发展情况。他说,天能动力逆势而上在科技创新、自动化改造、市场拓展各方面不断创造新佳绩,全力打造天能新能源产业升级版。2013年企业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居行业第一。同时实施“天能”、“汇源”双品牌战略。特别是 “汇源”品牌电池在科研、技术、服务、财力的强大支撑下,精品道路越走越宽,市场占用率进入了行业前三强。他介绍了汇源与心艺的合作过程,希望积极推广“心艺”模式,不断扩大与汇源合作的经销商队伍,共创赢利新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