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天能动力全资子公司名列浙江省创新能力百强企业36位

11月25日下午,受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委托浙江省科技资讯研究院和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12年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网路新闻发布会, 天能动力全资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光荣上榜,并位居浙江省创新能力百强企业第36位,为我省行业第一名,湖州市工业企业第一名。

本 次评价,根据企业技术创新的特徵,参考国内外针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各种评价方法和指标,同时考虑到资料的可获取性和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对企业技术创新发 展能力的影响,建立了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指标体系包括创新投入和创新产出2个方面,涉及7个核心创新指标。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以领先的行业创新发 展能力和科技投入产出能力领衔湖州市工业企业进入浙江省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科技先锋作用,争取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加快我省新能源电池行业和湖州市工业企业的发展做好模范,树好榜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