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环保部生态司领导调研天能动力
11月23日,环保部生态司副司长邱启文一行来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副市长沈建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志良和县领导史会方等陪同下,专程来到天能动力进行考察。
 
邱启文一行实地参观了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天能动力近年来在推广清洁生产、打造绿色环保企业上的做法,并听取了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关于天能动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的介绍。
 
近年来,天能动力在壮大新兴产业方面也走在行业前端的同时,大力推行循环经济发展,依托天能强大品牌优势和营销网络,对废旧电池进行回收处理。当前,发展电动汽车关键就是要解决废旧电池回收体系问题,天能动力在这方面走在行业最前面,有力地加速了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进程,为行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样板。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邱启文一行对天能动力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天能动力引领行业的绿色变革与转型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加快可持续发展,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是关键一步,作为全国铅酸蓄电池研发和生产的重要基地,长兴蓄电池产量占据全国蓄电池行业的半壁江山,废水、废酸、废铅实现了“零排放”。他希望天能动力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有限资源、无限循环的生态理念,再接再厉,引领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