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5日 天能动力被评定为“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导品牌”

近日,全球知名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发布《中国电动车及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及行业分析》报告,评定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为“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领 导品牌”。益普索称,认定天能动力领导品牌的地位是基于天能在行业的综合市场份额、销售增速、品牌知名度以及最终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指标的优秀成绩,该奖 项充分肯定了天能动力卓越的市场表现及优秀的企业综合素质。

益普索在报告中同时指出,随着中国政府鼓励使用替代能源减少对石油的依赖性, 电动自行车以其清洁、便捷、低成本的优点迅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预计未来五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还将持续增长,由此将带动对动力电池的需求。天能动 力作为中国动力电池的领导者,将受惠于行业的发展。

天能动力成立于1986年,至今已经累积了27年的动力电池生产经验,在市场开拓、品牌推广、技术研发等方面具有行业绝对优势,电池质量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产品品牌深入人心,此次益普索的认定充分肯定了天能在中国动力电池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领导力。

益普索在报告中指出,天能动力2012年市场份额已超过30%,位列行业第一。益普索为全球知名的消费品调研机构,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亦为法国巴黎上市公司,其调研结果在全球具有较高可信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