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6日 天能动力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纯电动车展览会

7月6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天能动力副总裁周建中受到主办方热情邀请,与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亚太电动车协会执行委员周鹤良一起出席了本届国际纯电动车展会开幕式。

此次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近200家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整车及电池、电机、电控和充电站建设等方面的企业参展。展会期间,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电动车辆学术年会也如期举行。

在此次电动车辆年会上,专家和整车厂负责人针对电动车辆的关键技术研发、废旧蓄电池回收处理、市场运作、标准制订、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就电动车废旧蓄电池回收处理做了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呼吁加快完善电动汽车废旧蓄电池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并以天能动力发展回圈经济为样板,详细阐明了如何建立回收体系,以及相关技术要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