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7日 时风集团联手天能动力发展低速电动汽车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一行来到天能动力参观考察。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副总裁周建中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贵宾一行。在参观时刘成强表示,发展低速电动汽车,目前主要在于利用回收处理新技术,完善废旧电池回收环节。

在天能动力循环经济产业园,刘成强一行穿过宽敞洁净的厂区大道,来到秩序井然的废旧电池回收处理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张天任对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规模、回收处理生产环节的介绍。刘成强对天能循环经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天能电池回收处理先进设备、规模、管理方式表示由衷赞叹。

在与张天任交流时,刘成强说,张天任董事长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加快发展低速电动车、完善废旧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等议案,说出了行业心声,当前,发展电动汽车关键就是要解决废旧电池回收体系问题,天能动力在这方面走在行业最前面,为行业做出了样板。他表示,多年来时风集团与天能动力强强联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低速电动车发展,功不可没。此次来访看到了一个不断发展和进步的天能,天能作为行业的领跑者,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客户的青睐。此外,张天任还和刘成强就新能源动力电池技术方向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