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7日 国家循环经济核心专家杜欢政盛赞天能动力:“资源可循环,发展可持续”

“资源可循环,发展可持续”,这是国家循环经济核心专家杜欢政教授近日赴天能动力调研考察后写下的题词。

杜欢政教授是世界银行循环经济专家、国家循环经济核心专家,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循环经济与环境评估预测研究中心副主任,是国内最早研究循环经济与再生资源利用的学者之一,也是国内最早提出建立资源循环产业学理论的学者。参与国家起草“十二五”规划纲要等国家在循环经济领域的系列法律、法规、政策、标准。

“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自动化生产线是我所见过的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杜欢政教授对随行的新华社记者说,“铅蓄电池是一种利国利民的循环利用资源,天能动力在铅蓄电池循环利用和绿色发展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新闻媒体应该客观公正宣传报道铅蓄电池污染可防可控可制的科学常识和天能动力这样的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标杆企业,为铅蓄电池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