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天能助力新日,共同开创电动车的美好明天

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无锡国际大酒店召开2013年度供应商大会,对2012年度各供应商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天能动力被新日电动车评为“优秀供应商”。

天能动力副董事长张敖根及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供应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张敖根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说,天能电池将与所有供应商一起,同舟共济,创新奋斗,助力新日,一起开创中国电动车事业的美好明天。多年来,新日电动车始终视天能电池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天能电池成为新日电动车最信赖的核心供应商,在供货配套、重大投诉处理、售后服务等方面得到新日电动车厂生产厂家和经销商充分肯定。

张敖根表示,新日电动车是天能电池最大客户之一,天能电池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不断在产品质量、技术、服务等各方面给予新日电动车大力支持,最大限度发挥天能的资源和优势,做好新日电动车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在过去的2012年里,市场环境竞争日益激烈,新日电动车克难攻坚,仍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大会上,新日电动车负责人与天能动力等供应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发展大计,加强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合作信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