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9日 天能圆柱形锂电获国内首家BATSO认证

2013年1月8日,德国TUV(上海)认证机构为天能动力颁发了锂电圆柱形产品BATSO(Battery Safety Organization)认证证书。由此,天能锂电圆柱形产品成为行业首家通过BATSO认证的动力锂电池品牌。

近年来,天能动力加大欧州市场拓展力度,天能锂电产品倍受欧州整车厂和经销商的青睐。为了确保天能锂电在欧州市场上的品质优越性,天能动力着手申请圆柱形系列锂电产品德国BATSO的测试认证。德国BATSO的测试认证,是由德国ExtraEnergy e.V.、台湾工业研究院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itute(ITRI)、TUV Rheinland Taiwan Ltd、UL Inc联合倡导的针对二次充电电池的严苛测试实验。测试项目包括九大项,时间长达八个月。天能锂电以其优越的品质和负责的态度,顺利通过了该测试。

作为国内动力电池领军企业的天能动力新开发的锂电产品具有智能、安全、体积小三大优点,在产品安全性、品质和客户服务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受到欧州整车厂、经销商普遍欢迎。此次,天能锂电通过BATSO认证,无疑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在欧州市场强大的竞争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