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1日 产品技术升级,天能稀土硅胶电池受市场欢迎

日前,从天能动力技术中心了解到,天能电池在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硅胶电池上市的同时,进一步推出电动自行车高端产品——稀土硅胶电池,发力市场,引发电池行业进入硅胶时代。

据了解,天能动力目前推出的硅胶电池,有效实现了产品升级换代,受到市场的热捧和消费者的青睐。电动自行车专用的天能稀土硅胶电池,是定位于高端产品,产品的性能、品质、外观、包装、推广等方面,都符合高端产品的要求。该产品拥有天能之前推出的硅胶电池各项优质性能和品质,还拥有更多专利技术,具有更高稳定性,能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下正常工作,耐深放电和耐高低温性能好,跑得远,使用寿命更长。

业内人士认为,天能电池再次以技术创新打破市场胶着态势,推出的高端产品稀土硅胶电池,无疑会成为行业热点话题。电动自行车行业的竞争,关健在于电池技术竞争。作为全国龙头企业天能动力,一直专注于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始终保持领先行业水平。早在上海世博会上,天能推出的稀土硅胶电池成功应用在世博会电动汽车上,赢得全国新能源汽车厂家的青睐,有100多家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与天能电池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电动自行车市场,天能电池为了抢战制高点,将电动汽车动力稀土硅胶电池技术应用到电动自行车电池上,推出高端的电动自行车稀土硅胶电池,不仅为2012年的市场打下良好基础,也标志着其再次以领先的技术、产品领跑行业。

技术优势必须依靠产品才能体现,从而加快科技创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速度,并最终带动市场份额的提升。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科技创新扮演更为重要角色,对于危机重重的电池行业,这更是一条必经的发展之路。天能电池技术创新先人一步,为电池行业走出阴霾指明方向。天能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专注于用户需求的持续满足,以创新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成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