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7日 天能电池全新升级,硅胶电池闪亮上市

红色五月,激情演绎。天能电池全面启动产品升级战略,新一代天能硅胶电池将在五一期间闪亮上市,届时,众位电动车主们即可一睹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型电池的芳容了。

据天能动力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天能动力作为国内最大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凭借在传统动力电池的技术累积和科研创新的绝对优势,近年来全力研制的硅胶电池终于全面推出。综合各种市场调查结果,此次天能推出的硅胶电池势将引爆一股新的电池发展潮流。

据悉,天能此次投放市场的硅胶电池是由天能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最新研制的产品,比起传统铅酸电池,容量大幅度增加,并且加量不加价,销售价格不涨一分。另外,相比传统铅酸电池,其耐用性也大大加强,使用寿命更长。

天能硅胶电池采用德国进口的高纯纳米级原材料及自主研发的稀土合金研制而成,具备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产品容量大,自放电率低,循环寿命长;一致性、可靠性、稳定性好;低温容量高;耐振动;比能量高,绿色环保。

在天能硅胶电池正式“出阁”上市之前,韵如清秀小生的爱玛、雅迪、新日、比德文等几十家国内驰名电动自行车,神似世阀公子的奇瑞、时风等众多电动汽车大客户就已相中了天能硅胶电池,并将“迎娶”这款电池作为整车的“心脏”,与天能动力“联姻”,携手共促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迈向辉煌的新巅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