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9月28日 天能动力全方位进军上海世博会

近日,天能动力与上汽集团南京南汽专用车有限公司就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电动汽车专用电池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天能动力电池成为上汽集团向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的新能源场馆电动车专用动力电池。

为抓住国家对新能源振兴规划的机遇,不断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高性能的需求,近几年来,天能动力加快新能源动力电池和风能太阳能新能源储能电池的开发和利用。此次天能提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通过上汽集团项目计划审批,并完成专业路试实验技术检测,完全符合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的需要,是上汽集团帮助世博会交通实现“园区零排放,周围低排放”绿色目标的首选新能源电池。上汽集团作为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将向2010年世博会提供近千辆新能源汽车。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著天能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已经全方位进军上海世博会。早在今年7月,天能动力就已成功签约江苏雅迪科技有限公司,雅迪供应上海世博会的电动汽车主要选用天能的高功率动力电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