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7日 濮陽基地一期電池專案試產正式啟動

4月17日上午,在天能動力濮陽基地新建成園區內,彩旗飄飄,鞭炮齊鳴,濮陽一期電池項目試產啟動儀式正在這裡隆重舉行。濮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剛,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以及濮陽當地相關領導出席了試產啟動儀式。

張天任董事長在致辭中對參加濮陽基地建設的所有人表示了真摯的感謝。他說,天能動力濮陽基地一期電池項目的試生產,還只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大家繼續弘揚天能企業精神,做好各項工作,確保項目儘快走向規範化生產,為天能事業發展做出新貢獻。他強調,未來將繼續按照“規劃科學、生產清潔、資源循環、技術領先、管理卓越”的原則,努力打造一個集新能源電池、再生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物流為一體的北方總部,建成環境一流、技術一流、產品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國家級循環經濟示範產業園。

濮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剛,代表濮陽市四大班子對項目試產表示熱烈祝賀。長期以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天能項目建設,社會各界也給予了密切關注。李剛表示,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天能項目建設,支持企業做大做強。

儀式最後,張天任董事長邀請李剛副市長共同按啟一期項目試產啟動水晶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