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天能动力:科技兴企引领铅酸电池绿色环保发展

新年伊始,天能动力凭借在储能电池领域的优势,被评选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天能动力排名第37位。天能动力在新能源储能电池领域探索一条传统蓄电池向高端技术转型升级的创新之路,受到行业充分肯定,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天能动力不仅是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一的动力电池制造企业,也是国内最早进入太阳能光伏储能电池领域研发和生产的新能源企业之一。长期以来,天能公司坚持把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以技术创新为抓手,依托电动车动力电池先进技术优势,加大新能源储能电池研发力度,其产品各项技术指标领先行业同类产品,广泛受到国内外太阳能风能发电工程、厂家和商家的关注,给新能源行业发展提振了信心。

作为亚洲光伏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天能动力致力推进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事业的研发和生产,成立了全国行业首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天能研究院,成功开发出系列新能源储能新产品,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远远领先行业同类产品,多项技术指标超过国家标准,在产品的比功率、比容量等各项性能方面,都明显远远领先行业技术水平。

近年来,天能储能电池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光伏发电工程,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接下来,天能将继续致力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努力创新,使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产业,在缓解空气污染、改善民生、建设生态文明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