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4 Tianneng Power Named “Best Enterprise in Social Value in 2014” at the Takung Finance and Economic Annual Conference Held by Takungpao.com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天能動力在第一屆大公財經年會上獲得2014「年度最具社會價值獎」。獲獎理由是公司在過去一年中,對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並承擔起重大的社會責任。 

本屆大公財經年會以「新變局、新起點--新常態下的香港機遇」為主題,主辦方大公網、大公報一同匯聚海內外政商學界名流翹楚,充分發揮大公品牌「超級聯絡人」的使命,旨在打造內地與香港的政經領袖思想交流平台。大公網通過大公財經年會評委會評選出兩地年度最具社會價值、最具行業影響力和最具成長性的企業,為行業樹立標杆。

隨著企業做大做強,天能利用現有平臺進行「反哺」,承擔社會責任。在帶動區域經濟發展、推進村企共建、打造美麗新川、參與扶貧幫困、積極資教助學、開展志願服務等方面回饋社會。
 



Back